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陪伴着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陪伴着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不會相信,一向看起來文靜的我,內心卻有一種瘋狂的衝動。我喜歡潑灑、乾脆的性格,喜歡像男孩子一樣不拘小節,更喜歡像男孩子一樣瀟洒地從對面跑來投進個完美的三分球。 

  第一次認識籃球時,是在電視上,球員們拍着球然後傳來傳去,忽地飛進了框,全場轟動,我相信籃球是受人歡迎的,它給人帶來了歡呼,帶來了信念。球員一把球攬在手中,便帥氣了十分,這樣的感覺正是我想要的:迅速、神氣、激情,於是我關註上了籃球。 

  每當佇立在球場上看到籃球飛竄,我便產生了激動,我有時真想也像他們一樣彼此融洽地傳球,頭髮飛舞着奔跑,真想像他們一樣可以讓籃球在全身上下運轉着……可是,我…… 

  是沒有女孩子上球場的。我當時那麼想,可之後就反悔了。怎麼沒有女孩子打球的?那《籃球火》中的球魁,那運動館中的女教練不都是籃球女將嗎?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去做啊。 

  那年夏天,我得到了我的第一個籃球,第一次摸到了它,恨不得把球在地上彈起幾百次。後來我去學打球后更是迷戀至深了。雖然在學打球的過程中也少不了磕碰,但只有當頭與球親密接觸后才知道什麼叫做熱愛,只有當球上的灰塵沾滿白細的手時,才知道什麼叫做瘋狂,只有與籃球一起奔跑時,才知道什麼叫做輕鬆。在和籃球一起度過的時光里沒有煩躁,沒有憂愁,更沒有緊張,這才是我要的幸福。 

  籃球,就像是我的一位摯友。親切地與我度過快樂的時光。有籃球的陪伴,我幸福極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陪伴着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陪伴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