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河邊,任由涼風將淚水帶走。閉上眼,照片上那位楚楚動人的美人的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芊芊細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遍遍的閃現。心中是那樣揪心的疼痛啊!

  記得小學時,我曾是她的驕傲,我本想讓我成為她可以一直驕傲的理由,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於是,我變成了她發愁的心病。

  還像以前一樣,我坐上了回家的車。可是心中確實難言的歉意。我望着車外飛逝的景物,離家越來越近了。

  推開家門,飯桌上依然是那準備好的飯菜,我的手顫抖着始終無法端起飯碗,彷彿重似千斤。她走出來說了一句:“孩子,先吃飯吧!有事吃完以後再說啊!”本是一句關愛的話語,可聽得我卻心疼的像針扎一樣。

  我再忍不住了,跑向了河邊。不知過了多久,當我渾渾噩噩打算往回走時,發現那位早已兩鬢髮白眼睛滿是辛酸。手也粗糙的如砂紙般的“美人”正在向我招手,我不知道她追我出去的樣子,不知道她在身後陪伴我時的愁容。

  於是我倆走回家中,第二天我又踏上了回校的路上,那是我暗暗發誓,我會在別的方面成為他的驕傲。

  從此我的體育便在學校里出類拔萃,於是我再次成為她的驕傲,我那會一張體育的獎狀是,她都會陪我一起高興。

  從一頭烏黑的秀髮到夾帶着根根銀絲,一雙纖纖細手到粗糙的如砂紙一般,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到絲絲波浪。難道這位女人現在不美麗嗎?不,這是一位偉大的女人,一位可比天下任何美麗的女人。

  媽媽,謝謝您一直陪伴我。

  河北保定高陽縣唐縣大洋鄉初級中學初二:劉雷寧

您正在瀏覽: 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