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矗立窗邊,望落日西歸,看大雁南飛。回首過往,陪伴我者何人?回憶也。

  回憶是個千變萬化的傢伙。當我還是個嬰孩發出第一聲啼哭時,它便成了父母的疼愛,美麗的親情。當我是個淘氣的小孩搗蛋時,它又成了長輩的責怪,濃濃的愛意。當我是個失敗者懊悔時,它又成了朋友的鼓勵,可貴的友情。但不論是親情,友情還是其他的什麼,都在我人生的旅途上陪伴着我。

  回憶這傢伙,有點小淘氣。時不時就會來個突然襲擊,當你高興時,給你潑冷水,當你悲傷時,又給你小小的鼓勵。於是我這樣評價它,“真是個小淘氣,讓人哭笑不得,可是又讓人愛不釋手。畢竟它是人們重要的過去,也是陪伴至今重要的夥伴啊。”

  人生總是匆匆的,不等心間生出一絲的愜意,卻早已不自覺的大步向前走去。如今回憶它已經陪伴我走過了十數載的歲月,不論哭,不論笑,不論是擁有,還是失去,亦或是成功與失敗,它與我同在,它最接近我,也最了解我。曾今,我想與它說一聲“謝謝你,回憶”,如今我不在說這樣的話,因為我知道語言的份量太小了,它不可能承載的起我對回憶的感謝。李清照曾寫過“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如今我亦如此,只是李清照載得是愁,而我卻是無盡的感謝而已。

  啊!感嘆一聲。從無盡的幻想中醒來,不禁有些傷感。回憶啊,你到底有着怎樣的心胸啊!承載了我的過去,肩負了我的現在,又鼓勵我大步邁向未來。千萬的語言,無法表達我億萬分之一的感情,即使寫成厚厚一本書,也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珠,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謝。

  漫步林間,念過往種種,思人生幾何。放眼未來,陪伴我者何人?憶也。

  福州十四中初二:黃健楠

您正在瀏覽: 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