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陪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陪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來去沖沖,不知不覺我便已經初二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對此充滿期待,想起那幫活潑的同學們,我便感到歡樂。哪怕我們只相處短短一年的時間,我也忘不了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朋友們,因為有了你們的存在,我便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難忘。若我是一片天空,那麼你們就是陪伴我的浮雲,永遠伴在我的身邊。我感到慶幸,命運讓我們相遇,這或許是老天給予我的恩賜。

  短短的暑假中,我的腦海里總是閃過你們的身影,我想念在學校的日子,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們的面孔,我真的離開不了你們,朋友們。在我哭泣的時候,你們陪伴我身邊,當我開心時,你們也陪伴在我身邊。

  現在開學了,我終於又可以見到你們了,我的同學,我的朋友。你們是我最好的知己。

  初二:余曉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陪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