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有你們陪我,陪我走過孤獨,走過無知,走過稚嫩。

  而如今我要對你們說:“你們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切,謝謝你們,讓愛與我在一起。”

  在“愛”這一字眼如同廉價快餐浮現的社會,唯有純真的、淡淡的、猶如一抹茉莉花香般的愛才是最珍貴的。媽媽的身材早已走了樣,爸爸卻依舊愛她;爺爺的雙鬢已布滿了“銀絲”,奶奶卻依舊守護着他—這才是真的愛。

  夜晚,月光透過屋子照進房間里,美麗的月光令人陶醉。輕輕地,悄悄地,媽媽為我蓋上被子,這些動作是如此細緻、嫻熟。襯着月光,她的臉顯得格外迷人。“快睡吧!”一聲親切的叮嚀,一個愛的微笑,勝過一切的一切。

  習慣了有人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自己,在自己狼吞虎咽時,在自己手舞足蹈時,在自己勤奮刻苦時。她的臉上刻着歲月的痕迹,凹陷的雙眼,如樹皮般的雙手;彎曲的背,無不述說著時光的殘忍。但她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最愛我的。—她,就是我的奶奶。

  一輛摩托車,每當風雨交加的天氣,按時接送我們上下學。—他,就是我的爸爸。小時候的我,任性,調皮,總是與爸爸唱反調,不安分地在車子後面搖晃着。摔倒了,不怕,因為有爸爸會一直護着我。

  上課時,老師那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傳遞着知識,嚴格的要求每一位學生;下課時,總愛坐在椅子上閉着眼休息一下;考試時,總會微笑着對我們說;“這次考試題目很簡單,相信你們一定都會!加油!”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他們的愛一直俞我在一起。畢竟,在這個年代里,他們的愛最純真。

  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有他們陪伴在我的身邊,就足夠了。

  旗風學校初二:銀十

您正在瀏覽: 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