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陪伴你——獻給愛的滋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陪伴你——獻給愛的滋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陪伴你——獻給愛的滋潤 標籤:陪伴你作文 愛的滋潤作文 陪伴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

姐,其實,這並沒有什麼。

  在你發《天灰(4)》的第二天,我去看了你的文。

  第一句話讀完的時候,我就知道,你還是放不下。放不下自己的“虛榮心”,放不下別人的感受,放不下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放不下假的“友誼”,放不下所謂的“俗沉之事”。但是我知道,有一天你自己會自動發現,這人世間的一切都太渺小了——唯獨自己,是最偉大的。

  那封信我看到了,並且讀了好多遍。一開始我是真的不明白你到底為什麼要寫這封信。但是你的那篇文,真真切切的告訴了我——你是對她的眷戀,也是依賴。你認為她沒有了自己就是不行的,你不想讓任何人誤解你,或者說,你不想失去她。

  路,是你自己選的,也是你獨自走的。那麼,你已經成功了。你已經按照自己的主見做事——而不是屈服於別人的眼色下。

  姐,你需要用一件東西來保護自己——那就是“關懷”。真正的關懷。

  姐,你說你不想在受傷了,所以你放棄了。如果你認為你自己真的可以獨自走完這條路的話,那麼我支持你。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無法改變。

  你嘲笑自己,說自己懦弱。如果你真這麼覺得,我無話可說。因為我沒有任何權力干擾別人的想法。但是,姐,我要告訴你——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完美無瑕的。

  姐,或許你不承認,可是我知道,你寫那封信,不僅僅是把那份友誼要回來,你還想要回那份“關愛”,朋友的關愛。

  你真的不適合笑,因為笑會給你帶來痛苦。再說了,勉強的“笑”,會是永遠不改的容顏嗎?

  姐姐,記住,我會永遠陪伴着你,永遠在你的身後支持着你做的每一件事。

  記住,是“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陪伴你——獻給愛的滋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陪伴你——獻給愛的滋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