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口 標籤:開口作文

  看着你的背影,欲言又止,我還是開不了口。

  青春已至,風華正茂,心變得躁動不安——叛逆。當我叛逆的時候,自以為獲得一種解脫,一種快感,卻不知給她帶來的是傷害。

  夜深了,時鐘的時針已指向11點,而我還目不轉睛地坐在電腦前,絲毫不理會時間的飛逝。

  “都11點了,怎麼還不睡覺呀?”她又在發牢騷了。

  “不就是十一點嘛,還早呢,你看那邊還不是燈火通明?”我不耐煩道。

  “你看這是什麼?”她帶點玩味問我。

  我一眼看過去,赫然是學校發的什麼學生在家學習情況表,我記得我已經把它藏了起來,怎麼會在她的手上?

  “你又翻我的東西?!”我不憤地說。

  “這次可沒有,是我幫你整理東西時,掉出來的。”她雖心裡不高興,但還是面帶着溫馨的微笑,但在我看來,卻是奸計得逞勝利的嘲笑。

  “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她指了指電腦。

  “我知道!”

  滿懷不甘地點擊“關機”,畫面急劇下降,最終消失不見,只聽見那討厭的關機聲的嘲笑,隨即緩緩地消失,但仍然是那麼的刺耳。

  “這下你滿意了吧。”我站起身,又略微地低低頭,看着她的臉,語氣里充滿了不滿,臉上亦是不服,兩眼更是緊盯着。空氣中瀰漫著絲絲火藥味,一片寂靜,夾雜着尷尬與不知所措。

  “唉!兒子長大了,媽也管不着了,都說女大不中留,兒子不也一樣?”緩緩,她的嘴裡才吐出這麼一句話。臉色憂傷,愁緒滿面,那渾濁的眼裡似乎發著點點亮光。

  我心裡突然變得不知是什麼滋味,怒氣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剩下的只有悔恨,那是生我養我的媽媽呀,我怎麼會……

  “你要玩的話,就繼續吧,我不會再說什麼了,不過你要保護好你的眼睛,知道嗎?”她轉身離去,只留下一聲輕嘆。

  我嘴微微張開,但喉嚨卻像是卡住了,欲言又止,我還是開不了口,只能在心裡說一聲“對不起”。

  我的叛逆——她的傷害,絕不能!

您正在瀏覽: 開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