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沉默是因為我不敢開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沉默是因為我不敢開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處在墮落的邊緣。他經常說,我擁有大而明亮的眼睛。然而我一直遺憾我的瞳仁是咖啡色,這是曖昧的顏色,適合坐在西餐廳裡面,用精緻的小勺子輕輕攪動杯里的香草咖啡,在潮濕的霧氣重隱約顯現的女子。我的眼睛里有更多不一樣的內容。我希望它們能變成清澈的冰藍色,單純、脆弱、沉默、憂傷,就像我的臉,我的手指,我的影子。 

  我的血管里留着冰藍色的憂鬱。 

  天空是冰藍色,浮冰一片片靜靜地漂移等待融化。 

  我好像徹徹底底地從不真實的幻覺中醒來,終於明白。就像玻璃瓶突然之間破碎,冰藍色的液體沿着地面蔓延流失蒸發,我的收抓不住任何東西。 

  我抬頭仰望拂曉前的天空,夜還在用藍色過濾白天,殘存的幾點星光頑強地燃燒着。它們終究會被太陽光熄滅。 

  我總是在擁有和失去中徘徊,像一條註定憂傷的魚,來回穿越在冰藍色的水域,尋找失落的並在尋找中失落。單薄又無助。鱗片在痛苦中一片片生長。 

  冰藍色本來就是迷惑、虛構的顏色。 

  下雨了呵。潮濕總是會營造一種感傷的氛圍。我用手心去承接,透明的水像我的淚一樣不會變藍。我不知道每一滴雨都是唯一,消逝我是不是無法挽回和彌補。 

  我的咖啡色瞳仁定格在凝固的笑容里。至少它不會隨歲月風化成記憶的碎片,在這裡我願意相信永恆。 

  從有到無就是那麼一瞬,美麗的剎那不能被定格,突然間發現自己很害怕它們的消逝。 

  我愛你,但我不會改變自己;說再見,我就不會回頭看你一眼。

您正在瀏覽: 我沉默是因為我不敢開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沉默是因為我不敢開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