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口說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口說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對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您”這可是一個難題,因為這句話我們根本就說不出口啊! 

  回到家裡我想對爸爸說“我愛您”可是到了爸爸身旁剛剛想說的話又順着脖子咽了回去。我只能用花言巧語騙過爸爸,我又想去跟媽媽說,可又怕跟這次一樣。 

  於是我回到屋裡練這一句話,練了一會我就厚着臉皮去找媽媽,找到媽媽后我就大聲說“媽媽,我愛您”可媽媽洗衣機洗衣服的聲音蓋住了我說的話。我又想說可是以前厚的臉皮又變薄了。我馬上回到房間心想“這項任務我恐怕是完成不了了”。 

  吃飯的時間到了,正好爸爸媽媽都在。當我鼓足勇氣時,就對爸爸和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愛您”爸爸媽媽聽后先是一愣然後抱着我說我長大了。這時我才知道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您是多麼正常的。 

  這是我眼前彷彿又出現去年的情景,去年我的骨頭不小心摔壞了。媽媽趕緊送我去醫院。跑前跑后的給我做檢查。因為媽媽那是很忙所以沒有讓我住院而是讓我回家。醫生囑咐媽媽我骨頭外發紫就必須帶我到醫院。晚上媽媽一會也沒睡,一夜都在看着我,就這樣維持了7夜。 

  父母的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我們要珍惜父母的愛。要用優異的成績報答他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開口說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口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