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口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口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口笑 標籤:開口作文

開口笑 

  開口笑,笑口開多麼好玩的名字呀!不但如此它也值得回味。 

  一張潔白的手紙,包着一個小小的球兒,用手指輕輕掀開紙巾,嘿!一個金黃的小球霎間頑皮地跳入我的眼球,金黃的麵糰被一粒粒可愛的鵝黃色的小芝麻緊緊地包了起來,小芝麻裹着的麵糰裂開了一道小口,它多像一朵美麗可愛的小花朵露出燦爛的笑容,爭相開放!細看,它好似被一條看不見的“三八線”分成了兩半,再想想不對!應該是一位高貴的公主,身着輕紗翩翩起舞,那輕紗好像是為她量身定做的似的剛合身,不對不對,應該是……,算了管它像什麼!以後再研究,最重要是吃!對了,它可是油炸的哦!具體我怎麼猜的,當然是它的蛛絲馬跡嘍!瞧!那潔白的手紙上一朵朵漂亮的梅花(才怪!那是油花,嘻!)使它水落石出。 

  伸出一根手指在它身上上下滑動,它外表雖美,可手感卻不咋樣,粗糙極了。可是它好似一粒粒的金色沙粒,小小的芝麻就像海灘上凸起的岩石,我猛地咽了一下口水,像小狗一樣把鼻子湊在它身上,哇!一股濃濃的香氣闖入我的鼻腔。 

  用手指輕輕捏起了它,放在口中輕輕一咬“咔哧”一聲嚇了我一跳,哼!討厭!!呀!一股香濃的味道湧入口中,它雖沒有糕點那麼甜蜜,沒有桃酥那麼香酥,但它那獨特的口感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鵝黃色的小芝麻滑入腹中,只留下淡淡的清香。 

  開口笑,笑口開,面對無盡的困難與挫折,不是都應該微笑的面對嗎?

您正在瀏覽: 開口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口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