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記星英語開口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記星英語開口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記星英語開口寶 標籤:開口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

今天,媽媽提了精美的大盒子回來了,我迫不急待打開一看,映入眼前原來是電視中常常廣告的好記星英語開口寶,"哇,"頓時我的眼睛睜得大大看着媽媽和好記星英語開口寶,眼裡充滿着激動的淚水:“不是有復讀機和點讀機了嗎?還會買這個給我?”我用力捏了捏自己真的不是在做夢,就好奇地開啟好記星英語開口寶,屏幕就跳出我們熟悉的大山老師而且還說:“跟我學英語可大有前途,以後要好好跟我學啊。”我就點擊開始他說出good morning 於是,我跟着讀一篇,沒想到我得個D,還給我一個失望的臉色,這時我簡直火冒三丈,我大聲讀一篇希望他給我評個A,沒想到他不但不給分還說:“你離麥克太近了。”於是,我就好好的認認真真地讀了一遍,他還真的給了我一個A並說:“你真是太棒了,給我當學生有點委屈你了。”

  我想我要好好利用好記星英語開口寶讓我的英語成績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好記星英語開口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記星英語開口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