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7)——只能開口說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7)——只能開口說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雨溟,你那麼自信是她所為?”韓沫像小尾巴一樣對這個話題窮追不捨,“嘛,用眼皮想也知道,我在班級里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車見車爆胎!”韓沫笑嘻嘻地補上一句,我在一旁掛黑線。 

  “死丫頭!羅雨溟!你們給我滾出來!”牛!我得瞧瞧是哪位仁兄把房頂喊破了,不過,聽聲音就知道是誰了。 

  “拜託,姓終的,我們不是圓柱,OK?滾不出去的!你那高智商的腦袋也會有想不出幼稚答案的時候哇。”韓沫刻薄地說,把我揪出教室,不過一會兒放開我的手,誒誒誒,你說我看到了什麼?終熙臣正含情脈脈地看着我家沫,吶,居然54我,不過…在這種公共場合是免不了閑言碎語的吧。 

  “這這這…我的媽呀,你們倆在幹嘛咔,你們不怕謠言,我還怕呢,終熙臣,快扯開你的蹄子!”關鍵時刻,我小結巴了一下下,又立刻恢復正常。 

  “對呀,變態啊你!雨溟,回宿舍!”韓沫抽出她的手,獨自走在前頭,我拍拍終熙臣的肩說:“我能理解你,不過,韓沫可是很難纏的噢,加油吧!” 他愣了愣,扯開笑容,也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會的!你也加油,冷冽他…”我知道他要說什麼,不想聽接下來的話,就揚長而去了,只剩終熙臣模糊在人海中… 

  ------------------冷冽思想篇------------------------------------------- 

  那天也是在這裡認識雨溟的吧,好幾年沒來了,真是有點懷念呢。時光弄人,好多事情都變得那麼模糊了呢~~,呵呵~~終於能夠放鬆自己的內心了,裝作無所事事的樣子真的是好難啊~~,誒,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呢。單車?怎麼突然想到這個?這麼說~~好像是…阿咧,好像那天我載過雨溟吶~~我還記得那時侯心狂跳不止呢,的確,載咔哇依女誰不會心跳呢?呵呵~~呃,好像有人來了,走吧… 

  ------------------終熙臣思想篇----------------------------------------- 

  沒想到,沒想到。我堂堂八尺男兒(這樣說比較順口,其實沒那麼高拉~~)居然敗在一個缺根筋的女人的手上,呃不對噢,一個缺根筋的女孩手上!哎呀呀,反正是我和冽造成的謠言,現在那丫頭居然不理我了,真的是很困惑呢,靠,又得恢復不良少年的行為習慣嗎?呃,可能冽也會不習慣吧!畢竟得罪別人,不是別人而是… 

  ---------------------------------------------------------------------- 

  回到宿舍,韓沫躺在床上聽MP3,我不想打擾她,就拿起漫畫來看了,不知道終熙臣什麼時候才能幫韓沫洗清‘罪名’?韓沫才能原諒他了,終熙臣超可憐啊!(終熙臣插曲:用心良苦終於有人知道了!羅雨溟插曲:誒誒誒,拜託,我是不想讓韓沫上火耶~真是夠自戀的,大人,能不能把劇本改一下啊,受不了了,我為什麼是臣的支持者?作者插曲:這個嘛,我也是臨場發揮的,不要為難我拉~~小雨…羅雨溟插曲:無可奈何花落去啊~~)今天真是有夠無聊的!煩啊煩,無聊的生活啊!討厭得只能說煩! 

  --------------------------------------------------------------------- 

  來這裡湊數字~~ 

  呃。我感覺這篇寫得不怎麼好咧、 

  最近有點煩有點煩有點煩… 

  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嗷嗷嗷嗷…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唔…~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7)——只能開口說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7)——只能開口說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