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奧運風雲;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十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聽到了嗎?聽到了賽場上的觀眾又一次為中國人的勝利而歡呼,而沸騰嗎?劉春紅,為中國贏得的不僅僅是一枚金牌,更重要的是又為中國創造了一個“奇迹”。抓舉比賽中三次試舉兩破世界記錄,決賽中五次試舉三破世界記錄,這就是一個只有25歲的中國姑娘所創造的“奇迹”。在最後儘管她已成為了冠軍,已打破了世界記錄,可是她還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奧林匹克精神吧!朋友們,這種精神、這種快樂、這種收穫、這種興奮、這種激動,你體會到了嗎?當時,你是不是也在電視機前為劉春紅吶喊、助威?是不是也為劉春紅感到驕傲、自豪?是不是也對劉春紅一次次打破世界記錄的精彩鏡頭百看不厭?是不是也為劉春紅所體現的奧運精神翹起了大拇指,說一聲:劉春紅,好樣的!再一次震撼世界舉壇,再一次成為中國的女英雄,她就是劉春紅,一個刻骨銘心的名字再一次進入了世界舉壇的歷史。 

  杜麗,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名字?4天前杜麗痛失首金之後,朋友們,你們對她是怎樣評價的呢?是痛恨?是惋惜?還是鼓勵?賽前也許我們真的對她抱了太大的希望,我們的一句句鼓勵,一聲聲加油,我們給她的所謂的“動力”全部轉化成了她的壓力。她參加決賽的那天,竟有80多位記者守候在杜麗的家中,等待杜麗獲得首金。可她卻使大家都失望了,她沒有站在那天的最高領獎台上。出場后,她終於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大哭。壓力全部轉化成了愧疚、淚水。從那以後的4天間,杜麗消聲匿跡,過上了與世隔絕的生活。她在為自己的下一場比賽而奮鬥、拼搏,因為她不想再一次地辜負大家的希望。4天後,她真的做到了,她做到了!她不只拿出了她的微笑,更拿出了自己的好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她又哭了,而這一次卻是喜極而泣。她的努力沒有白費,她沒有讓大家失望。有得有失,有勝有敗,有笑有淚,這或許就是奧林匹克精神的另一種境界吧! 

  楊威,相信大家還沒有忘記這個有着“千年老二”之稱的全能王子。在前天的男子團體體操的決賽中,中國男子體操隊獲得冠軍也有他的一份功勞。今天他又參加了男子體操個人全能的決賽,想必結果不用說,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他毫無玄念地又一次地獲得了冠軍,到今天為止,他已經獲得了本屆奧運會的兩枚金牌。他終於打破了自己“千年老二”的成績,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今天上午中國的奪金之旅就到這兒了,歡迎大家繼續跟風雲一起體驗中國的奪金之旅,歡迎大家繼續收看觀奧運風雲〈十一〉。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