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淚中(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中(上)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千年淚》中(上) 

  “右護法,請不要因為個人恩怨,而毀了‘冥淡教’的大好前途。”着黃色衣裳的小丫鬟,悄悄的將手伸進冥煙的袖中,取走了她的劍。 

  “你是?”這個陪嫁過來的小丫鬟竟然知道冥煙的身份。 

  “冥煙小姐,請勿緊張,我是涼兒,是教主讓我來陪着您的。淡末小姐的身旁也被教主安置了一位,那是我的姐姐,冰兒。” 

  “吱——呀——”門被推開了,一襲紅裝的“千年教”右護法蕭子滅走了進來,冰冰的眸子盯着涼兒。“你出去吧!”他一擺手,眾僕人退了出去。 

  “小姐,謹慎行事!”涼兒悄聲對冥煙說道。 

  待眾人退出,“千年教”右護法蕭子滅,拿下了蓋在冥煙頭上的大紅色喜帕。第一眼便看見了冥煙冷冷的紫色眸子,蕭子滅愣了一下。“……為什麼以前,沒有見過你?” 

  冥煙稍稍緊張了一下,笑着回答道:“小女自小便和阿姊一起在邊塞長大。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大都呢!” 

  “是為了嫁給我…才進了大都嗎?”蕭子滅淡笑走到窗前,抬頭看着彎彎的月兒。 

  寂靜…一片寂靜… 

  “公子……”是時候幫教主探查些信息了,冥煙默默想到。 

  “…墨紫,你想問什麼?”冷冷的眸子。 

  “沒什麼,沒什麼。呵呵,我在想公子一定有喜歡的人吧!”一時間被蕭子滅的眸子下了一跳,冥煙故意找了一個問題搪塞了過去。 

  “對,我是有,不過,她是永遠都不會原諒我了。我和哥哥殺了她全家,就是那個淵家。”我們家?冥煙有些驚訝。“現在她和她姐妹長大了,不再是當時那純真的丫頭了。” 

  “公子,你說的可是‘冥淡教’的左右護法?”冥煙問道。 

  “對呀,她是‘冥淡教’的右護法淵冥煙。你和她好像,都是紫色的眸子。”蕭子滅盯着冥煙的眸子。 

  冥煙楞了一下,不能再聽他說了,“公子,我聽父親說,‘千年教’中有一寶貝?”冥煙問道。 

  “嗯,是有一寶貝,叫做‘千年淚’。‘冥淡教’的教主一直都很想得到它,用它與‘冥淡草’治病。怎麼,墨紫小姐,也對它有興趣。” 

  “不是啦,我只是隨便問問。”好高的警惕性,看來真的要小心行事。“天色不晚了,公子,我先告退了。” 

  “嗯?你去哪裡?”蕭子滅很是疑問。 

  “哦,我都忘掉了。”冥煙拍了拍腦袋,將蕭子滅推出裡屋,“你有你喜歡的女孩子,所以呢,別背叛她了,睡外邊吧!”蕭子滅就這樣被冥煙“攆”出了裡屋。蕭子滅詭異的笑了笑,冥煙,你認為你真能逃得過我的眼睛嗎? 

  深夜,“千年教”隱宮(“千年教”教主,祭祀,護法等人秘密會議的地方) 

  “教主,正如您說的那樣,‘冥淡教’教主真的在宮內擺了好多棋子,先是祭祀大人,現在是護法夫人了。”蕭子惜大笑。 

  “左右護法都出馬了,看來‘冥淡教’教主的病更重了。”一襲黑衣的蕭子滅嘆了口氣,“教主,您到底準備什麼時候動手,執行您的偉大計劃?” 

  “子滅,莫着急啊!她還未着急,我們着什麼急?等她自己來攻打我教之時,再出馬吧!再說了,留些許時間給你享受一下淵冥煙呀!怎麼?這麼快就厭倦她了?” 

  “…”蕭子滅不語,緊緊地盯着地面。 

  【向大家道歉!長時間沒發稿,以後我會盡量發,請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中(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