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奧運風雲;十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十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有時也是一種勝利  

  今天上午,中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決賽開始,我國選手楊伊琳、江鈺源帶着中國十三億人民寄予的厚望進入了決賽賽場,要為中國爭奪第一塊女子個人全能的金牌。而楊伊琳的能力有限,江鈺源的失誤,最後使得她們雙雙以失敗告終,中國人的奪金夢想也因此成了泡影。 

  其實,失敗有時也是一種勝利。今天雖然她們輸掉了比賽,但是她們贏得的是別人真誠的鼓勵,而不是那虛偽的奉承。只有當她們真正失敗時,那些口是心非的傢伙才敢說出自己的真心話:“我就知道,她們不行。”是失敗讓我們更加清楚地看見了別人的真心,一個人的真心也許比金牌更重要吧! 

  失敗是為下一次更大的成功作鋪墊,失敗是為下一次更大的勝利減少壓力。因為只有失敗過,才能了解自己和別人真正的差距,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進步,才能超越自己的對手。這一次雖然你們失敗了,但至少下次比賽時,不會再有那麼多的記者堵在你們的家門口,至少下次,不會再有那麼多的觀眾對你們抱過大的希望。這樣你們就可以輕鬆上陣,不必為衛冕那塊金牌而發愁,不必為那些熱心的觀眾在進場之前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贏。”也不必為辜負了別人的希望而感到愧疚。儘管你們輸掉了一塊金牌,但是你們在賽場外卻贏得了比金牌更寶貴的東西。 

  昨天張娟娟用自己的成績證明了陽光真的總在風雨後。同時我也相信,風雨越大,那麼雨後的陽光也就越加燦爛。讓我們一同堅信,雨後是真的有彩虹的。今天,再一次把這首歌獻給你們,這也是十三億中國人的心聲,希望你們能夠振作起來!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十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