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奧運風雲;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八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奧運會給觀眾帶來了許多意外之喜,中國代表團也可謂是小將倍出。今天下午2:30開始的女子10米雙人跳台決賽,我國跳水小將年僅16歲的一對姐妹花王鑫和陳若琳第一跳就以55.8的高分贏得了開門紅。在接下來的幾跳,她們發揮地越加完美,分數一直位列第一。尤其是在最後一跳,當她們剛剛跳入水還沒來得及游上岸時,全場的觀眾就已經歡呼起來。慶祝他們獲得了冠軍,同時也祝賀中國代表團又得了一枚金牌。僅管她們在所有參賽隊員里的年齡是最小的,可是她們得的分數卻是最高的。真不愧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與此同時,又傳來了另一個喜訊,中國射擊運動員胡斌淵獲得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飛碟雙多向項目的銅牌,中國代表團又將一枚獎牌收入囊中。其實儘管只是一枚小小的銅牌,可是對胡斌淵和中國男子射擊隊來說,這枚銅牌和金牌是同等重要的,對他們來說,同樣是意義深刻的。

  今天下午,中國男籃對戰西班牙男籃。在打完上半場之後,中國男籃竟超過西班牙男籃10分之多。要知道,西班牙男籃隊可曾經是打敗美國男籃隊贏得冠軍的一支隊伍呢!而今天中國男籃隊竟然勝他們十分之多,難道不可喜可賀嗎?可是到了下半場,由於中國男籃隊的隊員們,體力消耗過多,開始節節失利,中國的優勢逐漸被壓下去。最後不得以以72:72與西班牙隊打平。無奈,又加了場加時賽,此時西班牙隊隊員一度士氣大振,中國隊最終還是以85:95敗給了西班牙隊。但中國隊雖敗猶榮,在上次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隊可是以20多分的差距輸給了同一個對手,而4年後竟能與對手打平,這難道不是進步?能夠和曾經的世界冠軍打成平手,難道不值得中國人驕傲嗎? 

  20:10男子佩劍個人決賽也開始了。這場比賽使中國代表團又出現了一位“黑馬”:仲滿,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擊劍運動員,他代表中國隊成功地進入了決賽,與法國選手洛佩·尼古拉爭奪冠亞軍。前四劍兩人打平,在第5劍時,觀眾們在錄像的慢鏡頭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法國選手洛佩·尼古拉刺中仲滿的一劍是在出界的基礎上的,而裁判們竟然視若無睹,仍將分判給了法國選手。但僅管這樣還是沒能影響仲滿的發揮。越是這樣,中國運動員越要爭氣。最終我國運動員仲滿成為冠軍,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第十二金。時隔24年,中國人再一次奪得了擊劍項目的奧運金牌,這也是中國所贏得的第一塊奧運會上男子佩劍的金牌,這可是中國男子擊劍在奧運會上的歷史性突破呢!別說觀眾們大吃一驚,就連仲滿自己都說,跟做夢似的,到現在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而且他說本次他來參加奧運會本是來學習的,可誰知,學習竟學出一塊金牌呢!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國舉重運動員廖輝在剛剛結束的男子舉重69公斤級決賽中獲得了冠軍,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第十三金。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舉重項目上所獲得的第五枚金牌,中國的“大力士”可真是層出不窮啊! 

  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喝彩!歡迎大家繼續收看觀奧運風雲〈九〉。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