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28天的寒假已快要結束了。回憶着這28天來的快樂,真是有點依依不捨呢…… 

  終於放假了 

  記得放假的第一天,我一覺睡到了天亮,終於不用再定鬧鐘,終於不用再慌慌張張的起床,終於可以睡一個好覺了……放假的感覺真是舒服呢! 

  清晨,暖暖的陽光照進窗來,我伸了個懶腰,慢悠悠的起了床。坐在餐桌前,只見媽媽端上來一杯熱呼呼的牛奶和幾片麵包,真是香啊!飽餐一頓后,便開始了我一天快樂的生活。 

  坐在窗前,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聽着優美的歌聲,捧着一本書悠閑地閱讀,就這樣,一個美好的上午就過去了。吃過午飯,睡過午覺,就該學習了。坐在書桌前,面前擺滿了作業,真是頭疼,那麼多作業,只好一項一項的慢慢來了…… 

  過年嘍 

  在我的無限期盼中,新年的腳步終於越走越近了。 

  臘月二十七,我和爸爸媽媽先去了遠在泰安的爺爺家。冬天的泰安,真是冷啊!我們一家人捂得嚴嚴實實的,經過艱難的“長途跋涉”終於到家了。在家裡雖然點燃了火爐,但我依然覺得寒氣逼人,不敢隨便走動,生怕熱氣都散發了。“熬”過那寒冷的兩天,終於又回到了我們“溫暖”的平陰。 

  大年三十,我們一家老少圍坐在一起,吃起了幸福的年夜飯。吃過飯,媽媽又忙着去上夜班了,而其他人也都忙了起來——沒有別的,就是忙着打電話、發短信,向親朋好友拜年。忙活完了,大家終於坐了下來,觀看着熱鬧的春晚。難忘的大年夜,就這樣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度過了。 

  哎,該開學了

  快樂的假期又要結束了,在假期的最後幾天里,我也閑了下來,真有點想念之前的學校生活呢!想念着充實的學校生活,想念着與同學們的打打鬧鬧,想念着和藹可親的老師……不過,終於要開學了,想念也快變成現實了吧。 

  28天的假期,只剩2天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有點開心,又有點不舍…… 

  時間過得真快,假期結束了,學習也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