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我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我的假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電腦前。聽着歌。回憶假期的點點滴滴。

  放假初,我是多麼悠閑啊!像只豬一樣睡到日晒三桿。“媽媽,該吃早餐了吧?”“吃什麼早餐?!都該午飯了!”媽媽的話聽起來很無奈,我也只能傻笑。期待的假期好不容易來了,總不能白白浪費掉吧?!

  過了幾天悠閑日子,總算體會了做豬的不容易——生活太單調!每天除了睡覺就是吃飯,人都呆軟了。於是決定跟媽媽去看承德奶奶。奶奶家本來就比我家暖和,再加上那幾天是伏天,出的汗都成河了!奶奶倒是不嫌熱,在我身邊嘮嘮叨叨,一刻也不停,說的都是些埋怨的話,埋怨爺爺這不是那也不是。這些話啊,我都聽習慣了,奶奶就是這樣,以前當領導落下的病根,沒治咯!對付這種狀況只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中間在“嗯”幾句,當作我是在“認真”聽;但似乎有點適得其反,奶奶反而說的更起勁了!

  承德的天氣終於還是把我趕回了家,也不知道康熙皇帝是怎麼想的,在承德建避暑山莊;依我看,倒不如建到我家去,那裡多涼快!原以為一個假期的過渡期就這麼結束了,接下來只剩下看書寫作業;可沒想到,爸爸單位要出去玩,這當然不能少了我啦!我死纏爛打地跟了去。一路上只有坐車。不過說也奇怪,這路上我一絲困意都沒有,光是周圍的景物就夠我看的了。在我家鄉山是主要的風景,很難看到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色,這次,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出發時四周還是高山,走了三個時,眼前越來越開闊。

您正在瀏覽: 回味我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我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