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我做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近來身體好吧?知道嗎,在女兒記憶銀河的深處,有一段快樂難忘的時光,現在就將它搜出來與你們一起分享吧! 

  爸爸媽媽,還記得今年過的那個暑假嗎?因為它完全是由我自己來安排的。那時,由於我7月底就要去考電子琴六級了,所以,我整天都置身於音樂的海洋,時不時就可以聽到我悠揚的琴聲。我感到十分快樂。在考級那一天的下午,為了慶祝我順利的考完了六級,也為了放鬆我自己,我拉着你們奔進了贛州科技館。一進科技館,我就被那些各種各樣的科學玩具給吸引住了,動動這個,摸摸那個,很是好奇。科技館里有能使人發暈的房子和過道,有用燈光一照就可以旋轉的飛機,還有能讓我們增長課外知識的答題機……其中,我最感興趣的還是那個用手一碰流下來的水就會發出動聽聲音的東西。一位叔叔見我迷惑不解的樣子,告訴我:“小朋友,那個叫做‘水弦琴’,它的樣子像把豎琴,上下有兩根對齊的鋼管,中間的水循環對流,手一碰水流,就等於將水流割斷了,便會產生一種好聽的聲音。”原來如此,聽了叔叔的介紹,我恍然大悟。回到大余后,我認真地在網上查閱了有關“水弦琴”的資料,並讀了許多課外書,學到了很多知識。通過和社會的接觸,我更加懂得了怎樣禮貌待人,同時學會了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因為我知道通過課外活動也能學到知識。 

  爸爸媽媽,我安排的勞逸結合的暑假是不是比原先那幾個成天做枯燥泛味的作業的暑假好了很多呢?其實,女兒就是想讓你們知道,我也會安排自已,而且能自已過得愉快,收穫很大。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燁 

  2007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