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假期 

  冬日的陽光輕輕的在我的指尖挑逗,假期的味道漸漸在這冬陽中變淡。回想假期中的點點滴滴:充滿年味的炮竹,充滿問題的學習,充滿快樂的旅行……假期——想要抓住你的尾巴,卻又想迎接新的挑戰! 

  假期的收穫總是讓人心滿意足。曾在書海中歡快的徜徉,曾在書桌前咬着筆桿,苦苦的思索着一道題的答案。一串串的符號曾讓我愁得拚命攪動着自己的頭髮,也曾讓我為自己的出正確的答案而洋洋得意。一個個如香茗般的古詩詞讓我領略了古香古色,給了自己的心一份古樸的沉澱。一句句奇怪的英文,當他從你的嘴中傾瀉出時,你的眼前竟浮現出了異國風光:長着藍寶石般眼睛的大鬍子叔叔、妖嬈性感的金髮女郎。 

  同時我也去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麗江。去領略了那種靜靜的古樸之風。麗江古城是一座沒有城牆的古城,光滑潔凈的青石板路、完全手工建造的土木結構的房屋、無處不在的小橋流水。大研古城是一座具有濃烈人文氣息的小城,明亮的陽光下,總會有步履緩慢的上了年紀的納西老人悠閑地踱步,他們身着藏滿歷史的靛藍色衣服,頭戴紅軍時期的八角帽,對眼前身後獵奇的目光視而不見、不屑一顧。告訴了我,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的恬靜、這樣的輕鬆。沒有了一切,品一杯雲南小粒咖啡,遠遠的看着玉龍雪山。 

  假期總是快樂的、也是短暫的。呼——我要整頓好,開心的迎接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