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我做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我做主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悠悠,時間老人悄無聲息地沐浴於冥冥的太空,當日在草地上快樂嬉戲的小精靈早已躲開了這炎熱的夏天,為什麼呢?因為風姑娘也不在這裡駐營了。在這個時候。我們也迎來了我們的假期生活,我的假期我做主,今年的假期,我可要過得充充實實,所謂充充實實,也就是“會自學,會健體,會玩耍,會休息”。 

  假期學習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過假期學習可不一定要上輔導班,我們可以自學,如果在假期上那些毫無趣味的輔導班,我覺得只會使暑假變得枯燥,自學是假期學習一種很好的方式,今年的暑假我也養採取這種方式,我不再上那些枯燥無味的輔導班了,我一般都在早上7:00-----9;00自學,自己理解那些問題,開動自己的大腦,還蠻有意思的。我的假期不需要家人做主,不上輔導班我也可以很優秀! 

  有個好身體是每個人的嚮往,我雖然個子長得高高的,但是身體素質很差,於是健身也成了我的假期的一部分,於是我天天堅持鍛煉,早上6:00起床,跑2——3公里,然後再在下午3:00和姐姐一塊兒打羽毛球。(不過,嘻嘻,姐姐可不是鍛煉,而是減肥!)我相信這樣鍛煉下,即使沒有體育老師,我一定可以使自己的身體素質好起來。即使沒有體育老師,我也可以成為體育健將! 

  玩是每個小孩子的天性,只要是小孩子都好玩,不過玩不能瘋玩,要玩得有意義才對。我們可以發現或創造生活的美,於是我有了美的思想。我開始給我可愛的娃娃製作服裝、製作漂亮的像框、畫素描、練習電子琴、在網上衝浪、製作小動畫,有時還還全家人一塊兒郊遊,忙的我不亦樂乎,我真的明白了一句話:“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我覺得只有這樣玩才是真真正正玩,只有這樣玩才會有意義! 

  大人常說小孩子應該多休息,這樣才能保證大腦營養,所以有些孩子一放假就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我覺得這隻會害了孩子,只會讓孩子越來越懶惰,所以我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該什麼時候吃飯,就什麼時候吃飯,幹什麼時候睡覺,就什麼時候睡覺,,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只有這樣才會使自己的身體健康。 

  假期是我自己的,不需要讓家人做主,不需要讓學習掌控,我們要自己做主,不需要輔導班我也可以很優秀,不用體育老師我也可以鍛煉身體,不用瘋玩我也可以很快樂,不用家長提醒我也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我的假期我做主,這樣的假期才會豐富多彩,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我做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