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我做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寒冷的冬天,我在早晨的7:35分準時出門。天只是蒙蒙亮,,迎着凜冽的寒風頂着綿綿細雨,心裡默默地盼望着:快快放假吧!放假了,我要躺在溫暖的被窩睡個夠。 

  今天終於傳來確切消息:我們將在元月5、6號進行期末考試。哈哈!真是太爽了!我的心愿要如願以償了。當然,為了能有個愉快的心情度過寒假,我必須好好備考,成績優秀在過年的時候也不怕親戚長輩們詢問啦!(嘻嘻,小小地虛榮一下)。 

  “媽媽,今年的寒假去哪裡呀?”“反正三亞是去不成了,咱們去窮游邛海吧!”“邛海在哪呀?”“在西昌,你自己去查嘛。”“好嘞!”我興緻勃勃地打開電腦。原來,西昌位於四川省西南部,,以秀美的自然風光、迷人的民族風情和現代化的航天觀光而著稱。由於地處低緯度、高海拔,這裡夏無酷暑,冬無嚴寒,還有“小春城”的美名呢! 

  這裡有風情萬種的瀘山,有恬靜自然的邛海,有奇峰林立、湖海棋布的螺髻山,還有著名的衛星發射基地。哇!我好期待!!! 

  旅遊回來,估計就是跆拳道集訓和英語集訓了。雖然我又要開始忙碌,但畢竟可以不用早早起床了。另外我要利用寒假好好看看課外書,特別是我最喜歡的《環球國家地理》,最近一連買了好幾本都還沒來得及細細品讀呢!還有沈石溪的動物小說我只看了其中四部,其餘的也想趁着寒假好好看個夠。由於魯迅先生的優秀作品太多了,我打算一部一部慢慢品讀。對了,還有一項重要的節目可不能錯過了,賀歲大片是一定要看上一兩部的。呵呵,朋友們,我是不是有點貪心呢!至於寒假作業嘛,我一定會見縫插針,保質保量地完成。 

  我的假期我作主!朋友們,祝願我度過一個愉快的寒假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