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我做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假期我做主

   每到節日假期,大家興高采烈,我卻無精打采、愁眉苦臉,沒有一點快樂,因為節日休假我要參加語文、數學、英語等各項的補習,壓在我身上連氣都喘不過來,比在學校還要緊張。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站在書房裡慢慢收拾書包準備去補習。這時爸媽微笑着走進我的房間對我說:“今天的假期你做主,你自己安排好了!我一下子快樂的心像跳到口裡似的,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時,我鄭重向爸媽提出早已準備去郊外冬遊的計劃。我風塵朴朴乘坐公交車,不一會兒,就到目的地靈谷峰,迫不及待,向千米高山爬去,爬呀!爬呀!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累得我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兩腳發酸,也在所不計,若是平常我便會叫苦叫累,今天,我已往不同,倒覺得特別興奮,我站在山頂上的時候,高瞻遠矚,?望四方,心曠神怡,看到那冬季的清山綠水,能和春季比美,只有那幾棵高大聳立的參天大楓樹火紅的葉子經不起冬天冬寒的摧殘,火紅的葉子像一朵朵紅色的雪花陸陸續續紛紛飄落下來,小鳥站在那光禿禿的樹枝上不停的鳴叫,一片美麗的大自然風景盡情讓我享受個夠,冬季的野外風光真是迷人極了!

  我希望家長今後還有我們的假期,陪伴我們看看春夏秋冬四季的美景,增長知識,開擴視野,我們決不會耽誤學習,我要努力向上,決不會讓你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