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3年的春天,你加入了這個家庭,當你眨着水汪汪的眼睛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的生活註定會改變。

  當我見到你時,第一個念頭便是討厭你。因你會搶走我在爸媽心中的份量而討厭你,因為你會搶走親朋的關愛而討厭你,因你會搶走我的零食而討厭你,可是作為姐姐,總會和你扯在一起,親朋好友來客都會說你的模樣和我小時候有相似之處或是你的頑皮也是我曾經的可愛之處。每當聽到這些話時,我的心裡多多少少都有點自豪的感覺,對你態度的改變是你張開圓嘟嘟的嘴巴叫我“姐姐”時,當我聽見你那童稚的聲音時,我第一次發覺你是那麼的天真可愛,對你的喜愛越深,我的思想也總是牽繫在你的身上。在學校里寄宿期間,每當你吃飯的那個時刻,我總會猜想頑皮的你會不會又把米飯撒的滿地都是;而到了你午睡的時刻,我總會擔心你會不會因為初醒精神不好而鬧脾氣;到了晚上我總能聯想到白天補足了精神的你,興奮的在床上“大鬧床鋪”的情景。

  隨着時間的逝去,漸漸長大的你,還是那般純真可愛,我對你的疼愛隨着你的成長一起增長,你的身份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江蘇宿遷黃墩初級中學二年級:徐傑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