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 

  看到這個題目,你會想到什麼呢?是一首歌嗎?我想很多人都會想到。我和你,你是誰?是一朵花、一隻小狗、小貓還是一個卡通人物、、、、、、、你是一滴眼淚,當我傷心時你就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 

  記得那一次考試,當卷子發下來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33分。那兩個3像兩個耳朵,此時我彷彿聽到了媽媽的叫喊聲:你為什麼不能及格,你照別人差什麼呀?伴着這叫喊聲我回到了家。 

  一進家門兒,便迎來了媽媽的追問:“怎麼樣考了多少分呀?“我低着頭,小聲的喃道:“沒、、、、、、沒及格。”媽媽聽了這話氣得伸出手“唰”的一聲搶去我的考試卷,當她看到卷子上的分數, 媽媽再也忍不住了,照着我的臉打了一巴掌,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這時你就從我的眼眶裡,順着我的臉頰無聲的流了下來。慢慢的你流到我的嘴裡,那滋味又咸又澀。 

  你是傷心的,同時也是感動的。 

  記得那是一個雨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只好決定自己往家跑。剛要走,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眼前出現,是媽媽,是媽媽來接我了,我高興地跑過去同媽媽一起回家。雨打在傘上,“叭叭”直響,那聲音似乎在說,你可真幸福呀!這時我無意中看到了媽媽的衣服被雨淋濕了,我就把傘向媽媽那邊移了移,不料媽媽察覺到了我的這一舉動說:“哎呀!媽媽沒事,別讓雨淋到你。”我的心裡有些酸酸的,心想:連衣服都淋濕了還說沒事。我真的很心疼媽媽呀。到了家,媽媽凍得直發抖。第二天媽媽病了,這場病是由我引起的,這時你又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 

  “你”,一滴感動的眼淚,你流進我的嘴裡,此時我感到你是那樣的甜!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背後一個個動人的故事。你,一滴滴小小的眼淚,你時而伴着悲傷,時而伴着感動,時而伴着喜悅、、、、、、但是我會永遠記着你,那是我內心情感的觸動! 

  郭家店四小學 

  六年二班 

  呂佳玉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