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對好朋友,他們是小狗汪汪和小兔鈴鈴,他們快樂極了。 

  有一天,汪汪搬家了,搬到了一條很寬的大河對面。從此,兩個小夥伴就分散了。 

  可是,鈴鈴還是很想念汪汪的,怎麼辦呢?鈴鈴想了想,準備做一隻船。 

  鈴鈴拿着斧頭來到森林,砍着一棵樹,可是樹太大了,鈴鈴砍不動呀!正在這時,小猴聰聰來了,看見鈴鈴愁眉苦臉的樣子,便問":鈴鈴,你怎麼了?”鈴鈴說“:我想把樹砍下來做船,到大河對岸看望汪汪,可是樹大我砍不動。”聰聰說“;讓我和你一起干吧!” 

  砍倒了樹后,怎麼做船呢?鈴鈴和聰聰又發愁了,這時,小鹿花花來了,看見他們在發愁,就問";你們怎麼了?”鈴鈴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花花聽了,說“:別著急,我可是個造船能手,讓我和你一起做吧!” 

  經過大家一番努力,一隻美麗的小船做好了!鈴鈴對大家說";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去找汪汪吧!”小船載着他們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