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發去湖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發去湖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1號,我今天就要隨叔叔去湖北玩上個一星期了。我們坐六點多的火車去那兒。五點鐘,我們就早早的到了北京西客站,大約半小時后,開始檢票。我們在二號車廂,卧鋪。

  上了火車,很熱,空調還沒有開,叔叔的同事們都下火車涼快去了,我和叔叔在放行李,放好行李后,空調開了,我們也就沒再下去。

  車開了,叔叔的同事有的在吃東西,我和叔叔坐在床上聊天,看了看具體行程。別人吃了會兒東西都打牌去了,我和叔叔就坐在窗邊看風景、吃零食。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大家都在準備晚餐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每個人都是準備的方便麵,我和叔叔也不例外。吃完飯後,所有人都該打牌的打牌、該聊天的聊天,我和叔叔也就沒法看風景了,天是這麼的黑。

  叔叔拿起了相機,那裡面有他小閨女,我小妹妹的照片,他拿着給他的同事諞,他的同事在二號車廂有一部分,在三號車廂也有一部分,他在二號車廂諞完,又到三號車廂去諞,我也就跟着他去了。

  到了十點,大家都休息了,車廂也熄燈了,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應該是太興奮了,大約十一點我才睡着。

  ……

  早上六點半,我就醒了,起來洗洗臉、刷刷牙,差不多七點(洗臉也得排隊),叔叔六點就醒了,但是他也沒吃飯,我們就着一塊烤肉一人吃了一個麵包,就算吃早飯了。

  吃完早飯,還有人沒起床,我和叔叔又坐在窗邊看風景、吃零食。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我和叔叔又一人喝了一碗方便麵,喝完后,就收拾東西準備下車了。

  經過將近二十二個小時,列車終於停在了武當山車站。

  賽博初中初二:徐祥鵬(指導老師:孫常偉)

您正在瀏覽: 出發去湖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發去湖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