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8月8日,奧運開幕式上一曲《我和你》,唱響了“地球村”上幾十億“村民”的激情,唱響了29個巨大的煙花腳印凝重而又偉大的奔躍,唱響了這一段時間全世界人民喜悅而艱辛的收穫,唱響了齊聚世界焦點的一場無與倫比奧運會的偉大開幕。 

  開幕式前所未有的創新與陣容,讓全世界對中國刮目相看,同時也註定了中國在此次奧運會中取得的卓越成就:51金,21銀,28銅,這100枚獎牌,圓了中國奧運的百年夢想;這些閃閃發光的獎牌,帶着運動員們激動的淚水與歡笑,帶着全國人民的期盼與全世界的讚揚驚嘆,把今天的中國裝點的熠熠生輝,也決定了中國日後的姿態:它必將是地球上一顆最閃亮的星,被所有的人所認識,所尊重,我們無堅不摧! 

  然而,為了這一屆奧運會,有多少人又傷心難過。一名3米跳板的女運動員,在比賽前三天的訓練中,由於跳板調試不當,導致了她終身的殘疾。她的教練聲淚俱下,說:她本來是可以奪金的啊,她是多麼的優秀啊!20多歲的年輕女孩,本來可以取得最輝煌的成就,卻就此斷送。其實我們都知道,所有的人都不是在為那一枚伸手可得的金牌惋惜,而是為了她曾付出過的艱辛與努力惋惜。可是,誰讓這個世上不是一切都公平的,有的時候為了成功和成就,所有的努力都有可能換回無奈的。 

  凝結了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目光的“飛人”劉翔,在8月18日的比賽中踉蹌着,一臉痛苦的退了場——他的傷痛已經達到了極限,不能再堅持下去。醫護人員認真檢查了他的傷勢:如果那場比賽他強忍着疼痛跑完,非但不能跑出好成績,或許還會造成踝部骨骼的斷裂。那樣的話,他的一生便要在輪椅上度過了,再也不能像正常人一樣行走。 

  然而,就在劉翔退場的一瞬間,外界的謾罵與攻擊如轟炸機一般撞擊着劉翔的心,他的腳受傷了,心也跟着受傷了。但是他決然的對着所有人說:我還會回到跑到,還會繼續參加比賽,並且一定會跑出更好的成績!即然這樣,我們還能說些什麼呢?我們只應該祝福他快點好起來,恢復往日的歡笑,取得更多的成功,不是么?有人建議,他應該堅持着行走,把所有欄杆全部推倒再退場,那樣才是英雄的表現。劉翔改寫了黃種人的歷史,讓世界對中國有了全新的認識,他已經是英雄,我們不想看到我們的英雄更痛苦,這是必然的。 

  我們又想起了那些榮譽,舉重選手劉春紅,不僅舉起了她自己的信念,還舉起了全世界的驚嘆;男子佩劍選手仲滿,雖然我們從未聽說過他的名字,這一次他卻被所有的人銘記;女子體操團體賽,取得了有史以來最為優秀的成績……此次奧運會,湧現出了一批優秀的新運動員,湧現出了新的奧林匹克精神,是一屆真正無與倫比的奧運會! 

  現在,第29屆奧運會已圓滿結束,殘奧會又將開始了,相信它也會是後人眼中的一個傳奇,取得最為優異的成績。 

  這一次奧運會,堅定了世界的信念,在奧運會中體現出的和諧與圓滿,正是我們創造未來的目標。如果我們將其傳承,發揚光大,那麼和諧社會將指日可待,讓我和你共同努力,在“地球村”上耕耘出一片寫滿和諧的蔚藍的天!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