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 

  “你呀!你呀!可把我害慘了。”每次做事情,都會給我增加麻煩。 

  晚上,我刷好牙,洗好臉,就要開始照顧你了。你的身上長滿了水泡泡,一碰到水和其他東西水泡泡就會裂開,裂開來我就回很痛有時甚至會很癢,所以,我每次洗你都回小心翼翼。睡覺時,蓋上被子暖和了你就開始調皮,癢得我實在難以忍受。我一撓你,水泡泡馬上就會破裂。流出的濃水弄髒了被子,直到半夜三更才睡着覺。上學時,我只能穿着厚厚的褲子,雖然感覺實在不舒服。下課時,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同學玩遊戲,而我卻只能站在牆角邊,靠在牆壁上。教室前的那棵梅花樹長出了許許多多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是白色加粉紅色組成的。是那麼美,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多麼想在操場上跟蜜蜂們一起跳舞呀!因為你我才不能去。上課了,我們跑進教室,一群人都想擠進教室,一擠可把你擠痛了。上課了,童老師說了一聲起立,我急忙站起來。可是,一不小心就碰到了桌子,可把你撞痛了。一坐下,一聲“魏夢娜”便把我叫起來了。我一聽到聲音叫連忙站了起來。一時緊張,就忘了剛才受過的苦,又受了一次。回家,我對他說:“你可把我痛死了!” 

  夏天到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新裙子。那條裙子非常漂亮,我非常想穿,但是,你身上長滿了紅一塊,綠一塊的,像一張地圖,每當有同學走過我身邊,都會先看我的臉,然後把目光轉移到你的身上,作出各種表情。 

  你雖然給我帶來了麻煩,可我相信,我一定能治好你。 

  指導老師:童美鵑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