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愛幻想的女生,但我卻很孤單,也許我,就只會在自己的世界里孤單的幻想。

  直到那一天,我遇到了你,我和你可能是天生的好朋友,不知為什麼,我孤單的心會為你掀起浪花,在你的和我的畫冊里,有這你和我一起畫的畫,我愛上了寫作,因為只有在那裡,我才可以把我和你的故事寫出來。

  可是,現在,我……

  我,很怕,因為現在已經5年級了,我,怕咱們的友誼在上初中的時候,徹底粉碎。

  冰,你的愛稱。月,我的愛稱。但是,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叫過,呵呵,冰,我的朋友很少,但是,只有你就好……

  冰,記住你的諾言:就算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離開我,你也不會離開我。我已經怕了,真的怕了,冰,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城中小學五年級:肖明月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