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短短的分分秒秒加起來,就是我們永不再回的童年。

  初次見你

  小學四年級開學的第1天那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等待已久的排座位開始了,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好像從天而降的一個大頭卷捲毛(頭髮齊肩,太厚了還有點卷黃)成了我的同桌。我立刻在心裏面埋怨老師的不公平,全班將近50個同學,為什麼偏偏讓她和我坐一起?天大的不公平啊!

  她倒好,一副活潑開朗、落落大方的樣子,一句“Holle,我叫楊思純,請多多關照”,說完還雙手向背後一扣,面向大家鞠了一躬,真是做作,裝什麼裝!其結果,就是幾十雙眼睛不約而同的投向了她,一陣掌聲響起。演夠了吧,得意了吧!真的是討厭至極!

  “你好,今後我們就是好同桌、好朋友了。”

  “嗯。”同桌?——看來不得不了;好朋友?未必!我鄙夷地想。

  發現你的好

  數學課上,你聚精會神的聽講,而我則出於好奇心的驅使,不時偷窺你的一舉一動,如同警檢暗中觀察小偷一樣;下課後,我倒是裝作沒有你一樣,專心致志地寫我的數學作業……

  忽然感覺有人在注視着我的作業本。“想抄就明說了,何必這樣!”我把作業本摔到你的眼前瞪着眼,你獃獃地遲疑了一下:“你誤會了,我在和你對題,你看我作完了,我發現有一題想我們做得不一樣。”瞟了一眼你的作業,真的作完了,且確實有一題做的大不同。我的臉立刻有點兒發燙。但我還是不服氣,死不認錯……第二天,作業發了下來,我怪不好意思的。

  如魚得水

  孜孜以學,耐心勸導,雖然我有點兒口上不服,但不過三個星期的相處,竟然有一種幸福且離不開之感在心裡暖洋洋地溢開來。你我如魚得水一樣的一起上學、上課、討論問題;下課你我在一起打球、下棋、聽着《童年》《寧夏》MP3等。啊!每當寧靜的夜晚,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總在思念着你的臉……

  你的告別,我的牽挂

  你轟然而來,卻悄然而去。僅僅當學期末,你說你要上城裡上學了,你還說你捨不得離開我們;你要我和你一起上城裡上學,可我卻沒有答應你,因為家庭條件不准許。就這樣你走了,留下了我……

  從此就我一個人思考問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寫作業,一個人吃糖果……

  我總是一個人,雖然也有同桌,但再沒產生那樣的友誼,也許你太好了,所以我心裡再也容不了別人了。常常想起你,想你在城裡還好嗎?有沒有交到真心朋友?一定的吧,憑你的性格!

  時間飛快,一切美麗的故事如夜空煙火之鳥,但它的翅尖卻在我心靈的某個乾淨柔軟的角落裡劃下痕迹,讓我疼得流淚。也許我再也認不出你了,在記憶中,你仍然是一個4年級的小友。

  懷念那短暫而美好的分分秒秒。

  江蘇宿遷黃墩初級中學二年級:曹山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