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句話自古以來都是來讚美我們敬愛的父母。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元宵節,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挂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美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體驗生命;感恩父母,是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度過難關。朋友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細味父母的嘮叨吧!父母,永遠是仁慈的對你笑,開心的對你說,哪怕是打,罵我們,也會受到心靈毫不留情的譴責,心上的疼遠過你身上的痛!他們都信奉着一句話:人生誠可貴,孩子價更高!您對我的愛是說不完,寫不盡的,您的兒子不知道怎樣才能報答您啊,媽媽!

  5月13日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一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容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着幸福與和諧,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詩來結尾:孩兒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望;孩兒的失敗,是母親酸楚的淚水;孩兒的成功,是母親幸福的微笑。同學們,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明天的收穫,就讓你我壯志而不言愁吧!最後,我在此祝:全國各位同學的父母們節日快樂!祝:各位同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初二:楊玉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