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年婦女。她的皮膚黃黃的,眼睛大大的看起來很有神。我的媽媽屬虎,也有些像虎。“虎媽媽”平時慈眉善目的,但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也會“張牙舞爪”,大發雷霆。我和屬猴的爸爸只好小心翼翼。但防不勝防。有一次,我和猴爸爸差點“落入虎口”。我和“猴爸爸”吃飯時都有個壞習慣,喜歡把腳放在凳子上。為這,媽媽已勸告過好多次了。那天,我倆的腳又不由自主地“升”上來了!猴爸爸觀察到“虎媽媽”的臉色不對,便立刻放下了擱在凳子上的腳,並向我傳暗號:“猴寶貝”注意,老虎下山了!我望了望媽媽,頓時感到一股“殺氣”逼近,不禁打了個“冷戰”,趕忙把腳放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的腳又習慣成自然地擱到了凳子上。這下“大禍臨頭”了!媽媽那雙“虎眼”盯住了我那隻正不停晃動的腳,臉色頓變,“凶相畢露”,拿起筷子往桌子上使勁一敲,筷子都斷了!我和“猴爸爸”都傻了眼。“虎媽媽”仍用那種斥責的眼神望着我……我的腳軟了,從凳子上縮了回來,淚珠無聲的滴了下來。唉!只怪自己的壞習慣屢教不改,“虎媽媽”也是為我好啊!

  初一:楊浩同學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