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父母,生育我們的恩人,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或多或少的會有讓我們感動的事,現在,就讓我來說說我的父母讓我感動的事吧! 

  我小的時候肚子里多了一個胃,本來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偏偏這個胃沒與食道相連結,也就是說,這個胃不但沒有用,而且還是身體里的負擔,當時醫生的意見是必須要切除,這在當時算是一個大手術,也算我是幸運吧,一個在美國留學的博士,那天剛好回來了,只在中國停留3天,就剛好給我做了手術,並叮囑護士們好好照顧我,就這樣,我就撿回了一條小命。 

  爸爸媽媽值得我感動的還有許多,我再說一件事。 

  每天早上,爸爸把我叫起來並給我做早操吃,並且把我送回學校,晚上我回到家后,總能吃到媽媽做的飯菜,因為我在華英上學,所以他們的時間必須算的很准,否則就有可能吃不上早餐,因為這個他們每天早上都是6點30分就起來了,所以每天回家后,他們看上去都很疲憊,每每這是,我都會感到一絲絲的心痛和心酸!所以,想拿什麼東西回報他們!我想好了,就用高中錄取通知書吧!請幫我保密哦!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