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抹溫暖的陽光,照進寒冷的心中。那一棵大樹在風雪中傲然挺立,保護着小樹。父母那甜美的微笑,讓幼小而脆弱的心靈得到依靠,點燃我們心中的希望。父母是載着我們從年少走向成熟的船,給了我們幸福的港灣,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我們要感恩父母對我們的良苦用心,對我們的愛。 

  父母經常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而我們呢?卻往往辜負了父母的一片苦心,總是那般年少輕狂,不以為然。我們忽略了歲月無聲溜走時在父母面龐和兩鬢留下的痕迹。多少歲月,是在父母的嘆息聲中度過的;多少歲月,是在父母的苦口婆心的教導下度過的。但是我們始終不能給父母一個滿意的答案。我們應該用好好學習,努力奮鬥,去感恩父母,才能對得起他們的苦心。 

  “孩子,起來吃飯了。”媽媽一遍遍的叫我們起床吃飯,我們卻只是回答再睡一會兒。母親一大早起來做飯,怕我們上學晚了,卻總是叫不醒我們,這對得起母親嗎?“孩子,洗腳了。”當母親把洗腳水端到正在看動畫片的我們的面前時,我們卻只是隨聲應和了一聲,從沒想到給父母洗一洗那奔波了一天的腳。我們應該關心體諒父母,這樣才能對得起父母的苦心。 

  “爸,今天咋沒來接我?”當我們回到家,甩去書包怒氣沖沖地質問父母時,父母卻只能拖着疲憊的身體,從沙發上站起來抱歉地沖我們笑笑。我們何曾想過父母為了掙錢累得疲憊不堪,下班沖回來想接我們時,卻看見了我們那怒目圓睜的臉。父母在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願意默默地忍受我們的責怪。21世紀的我們,怎麼對得起父母?我們應該理解父母,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考慮問題,也要替父母想想,這樣才對得起他們的良苦用心。 

  點滴小事總被認為不值一提,但感恩父母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我們現在還小,沒那個能力去掙錢,父母要的並不是物質上的回報,而是精神上的,那真情的感恩。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接受這一切,用真情去抒寫這愛的光輝,用真情去書寫感恩的心聲。同時,為了不讓親情在生活中變得脆弱,請為自己的父母送上一句不算奢侈卻讓人倍感溫馨的話語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