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靜悄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靜悄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靜悄悄的。 

  望眼窗外,獨見一團雜草摻雜幾多野花佇立。沒有人來往,沒有蟲鳥飛,也沒有任何東西打擾這奇異的寧靜。 

  剎那,風動了,打破了這恆久的規律。草隨風動,輕易搖曳起來。花伴草搖,微微扭動。於是風聲、草聲以及花聲飄起,生機浮動了起來。 

  這時由寧靜到熱鬧,風花草的聲音都瀰漫到空氣之中,卻惟獨沒有人。 

  好不容易來了個人,但他卻心煩意亂的扯出一些草,又隨即扔掉,就走了,還邊走邊說:“哼!差點就被人看見了。”他是一個小偷。 

  第一個人的走並沒有讓孤獨的草與花留戀,於是它們又舞動起來,迎接下一位人的到來,希望下一位人能懂得欣賞它們。 

  第二個人的到來讓花與草足足等了十幾分鐘。可這人比第一個人還惡劣。他連看都沒看花與草一眼就踩着花與草跑過去了。不過他留下了一把刀,看樣子是個強盜。 

  第三個人就跟在第二個人後面,他腰間掛着一把手槍,身上穿着黑藍相間的制服,嘴裡還大喊着:“別跑!別跑!”顯然,他是一名警察。第二個人聽到了他的喊聲,看他只有一人,便撿起地上的刀子,比劃的對着警察。而警察立刻奮勇的奔過去,想用武力把這個強盜征服。在打鬥中,不斷有他們兩個的血濺在花上,花被染得妖艷的紅。 

  最終警察還是勝了,可是他因為失血過多而昏厥。隨着警車的響聲,一批警察來到這搏鬥現場,局長喊到:“把警254686抬去醫院,這個罪犯就去埋了。”等到所有警察走後,這警察局長望着原本那名罪犯的死地,淡然道:“哎,老弟,我已經儘力保你了,你死後可不能怪我。”隨後也走了。 

  又恢復了寧靜,犯罪現場也已被清乾淨了,唯有那妖艷的紅花保留這一切。 

  盎然的綠意無人欣賞,實在可惜,唯有紅花陪襯。風浮曦而過,只帶走一些雜碎,卻無法帶走這孤獨的生機。 

  這一幕,無人知曉。 

  清晨,靜悄悄的。 

  只是…… 

  ——污穢

您正在瀏覽: 清晨,靜悄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