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中的那一滴熱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中的那一滴熱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上學的時候,在路上,我總會看見一位叔叔在街頭跑步,“嗬喲,嗬喲—”那急促的跑步聲,似乎要傳遍整個地方,似乎裡面還包含着有那種可貴的精神—堅持不懈。

  上學的早上,我總是會很早的起來,好像要和別人顯得與眾不同些。一出門,就看見有一個人在跑步,這大冬天,寒風蕭蕭,盡然還有人敢出來悠閑自得的跑步,那不是自作自受嗎?只見那一個人穿着白色的襯衫,一條休閑褲,腰部那兒還綁着一條帶子,如果遠遠的望他,就會感覺那個人細長細長的,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如風似“薄”。他的額頭上有許多的汗珠,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落,落在他那單薄的白色襯衫上。從那幾天後,每天早晨我都會看見他,所以,我不得不從心底對他產生敬佩。

  直到有一天,外面濕漉漉的,昨晚下了一場雨,樹葉上還有昨晚的雨滴,看來,昨晚的雨下的可真不小。我猜想,他肯定不會出來跑步了,因為我覺得這世界上哪有下雨天還出來跑步的呢?在我為自己的猜想感到得意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背影在我身旁閃過,那位叔叔用他的行動向我證明,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有心,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這位叔叔出來跑步,並不是想在這個大冬天盡顯風頭,而是為了鍛煉自己的身體健康,鍛煉的同時也提高了自己的毅力。

  像中國領袖毛澤東說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向我們明確了一個道理:人生在世,只有不斷地堅持和努力,才會夢想成真。

  那位叔叔就是一個很好的榜樣,一年四季,從不間斷。在春天,他隨着春風過去;在夏天,他隨着炎熱過去;在秋天,他隨着涼爽過去;在冬天,他隨着寒風過去……

  他是清晨中的一顆堅毅頑強的種子,他更是清晨中的一滴熱血。

  湖北省巴東縣沿渡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蔓鈺

您正在瀏覽: 清晨中的那一滴熱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中的那一滴熱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