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迎接我的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迎接我的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好像一縷春風拂面而來,風中帶着淡淡的幽香!朋友,好像一絲秋風掠過我的臉龐,風中夾着濃濃的友誼!

  吵鬧的教室中,同學們都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鬧哄哄的!其間有一位溫文爾雅的女孩,抬頭挺胸,奮筆疾書!頭上扎着一個馬尾辮顯出她的俏皮,臉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出她的斯文!

  這溫文爾雅的女孩便是沈嵐欣!在我剛轉入月河時就認識了這個可愛的她!也許我們之間有一種無形的緣分吧!兩人不謀而合成了最友好的夥伴!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那一年剛來月河!她一直盡心儘力的幫助我!

  因此,我日日盼望見到她!她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親切感!來到學校,一般都會看到她坐在座位上抬頭挺胸,認認真真地看書!走到跟前,她總不忘問候我一聲!一到下課,我便讓她說說班裡、校里的有趣事兒,她說:“我們的月河馬上將有百年了,月河每年都會舉行精彩的遊戲!春秋遊、吉尼斯!數不勝數!聽聽不好玩!以後你親自去感受一定很強烈!”聽了這番話,我真的很想馬上感受那種精彩而刺激的韻味!

  “現在天太冷,活動不是很多!到了夏天,活動接連不斷,那才好玩呢!學校里還有‘湖州晚報小記者’如果可以,以後我們一起去!”

  “那是幹什麼的?”我突然感覺自己好無知啊。

  “這個可以發表自己的作文,暑假還可以去各地旅遊!可好呢!”

  這可聽得我目瞪口呆!看來來這個美麗精彩的學校,我來對了!那麼多活動我真的很期待,但現在最打緊是學習,放開一切努力衝刺吧!

  第一次考試下來,分數並不讓人非常滿意,也許是新壞境的影響吧!我的心裡萌發了一個新想法:要不,向沈嵐欣討教一番?我轉到她身邊見她還在奮筆疾書輕輕的問了一句:“現在有空嗎,我有幾道題目不會做!”她也開玩笑地說:“何樂而不為呢?”她一心一意的幫我輔導,我也在一旁認認真真地聽,沒過幾分鐘,我對這些題目就易如反掌了!看來我交的這位“小博士”很可靠嘛!我的心中甜蜜蜜的,原來擁有友誼是那麼甜蜜!

  友誼是甜蜜的,朋友是美妙的!清晨到校迎接我的永遠是那斯斯文文看書的她!

  我想說:“謝謝你!”

  六年級:冰諾萱

您正在瀏覽: 清晨迎接我的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迎接我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