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晨即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即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醒來了,看見天已經蒙蒙亮了,於是,我一骨碌爬起來,把頭扭向窗外,欣賞美麗的景色。

  看起來今天要放晴了,我看見了一大片的晨霧,把一棟棟樓房蓋住了,空氣很新鮮,嫩綠的小草,迎着晨風展着腰枝,草尖上閃亮晶瑩的露珠,它們滾動着、閃亮着;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被露水滋潤着,開得笑盈盈的。雲彩的形狀各種各樣,千姿百態;有:獅子、兔子、老虎、鳥……雲彩一會變這樣,一會變那樣,真是調皮極了。

  朝陽冉冉升起后,我用手遮住陽光向大火球望去,它周圍一道道光環閃亮奪眼,光芒四射,普照大地,萬物吸收它的恩賜,一切暖融。

  瞧!今天早上的景色真美啊!融的。遠處,人、車漸漸地多了起來,人們又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泉州市豐澤區湖心小學三年級:李桂瓊

您正在瀏覽: 清晨即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