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郭敬明的冰雪帝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敬明的冰雪帝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讀了郭敬明的一部小說——《幻城》。

  這是一個奇幻的故事,是他在年幼時,真的出現過的夢境。明知道它是虛假的,卻真實的讓人無法否認。17歲的他無限勇敢,僅靠想象力與激情所幻化出來的另一個世界,彷彿離我們有一個光年那麼的遙遠。

  卡索、櫻空釋、梨落、嵐裳……他們白色的頭髮和白色的瞳仁,他們悲慘的命運在鳥鳴聲中蒸發成灰燼。他們從一個男孩子17歲的腦海中變成世間一個個小小的傳奇。整個冰雪帝國,只是一個夢卻真實得讓人悲傷。我曾想過,這個夢真的好長,比永久還永久,比漫長還漫長。我甚至覺得,自己也曾有過這個夢境。

  郭敬明的文字,讓我覺得很舒服,不是那麼華麗,卻停留在我內心世界的盡頭。總感覺他的文字略帶叛逆,說不清哪好,可就是覺得誰也代替不了他。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他不快樂也不會說。小四覺得和文學沾上邊的人,一直一直都不會快樂。可我不這麼認為,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可以開心快樂地在一起。正像我讀了他的《幻城》,我似乎從他最純凈的幻想中,讀懂了他想要說的話: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的。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陳璐

您正在瀏覽: 郭敬明的冰雪帝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敬明的冰雪帝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