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秋時節,那多彩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時節,那多彩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那多彩風景 標籤:金秋時節作文 秋時作文 金秋作文 美麗的金秋作文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左邊是金黃的麥浪,右邊是幽寂的樹林。心情輕鬆的我,盈步走在這條彷彿來自自然使者的華麗分界線上。愉悅的心,恰似飛出牢籠的鳥兒,肆無忌憚的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秋,給被炙熱火辣的毒陽嚴烤了一夏的地球帶來了無盡的清爽。當那耀眼的金黃悄然而至,隨同秋風蔓延世界各個角落之時,清靈的雙眼,再也裝不下那無邊的明朗。麥田裡,株株稻穗飽滿的生靈挺立,忽而一陣風拂過,隨之而來的是金黃的海洋一陣高過一陣的波濤起伏,大勢稻穀飄香;山林中,棵棵曾在春夏展現靈動黛綠的使者屹立,忽而大風吹過,緊接到來的是繁密的茂林一次又是一次的抖動,搖落成一地的疏朗,如是葉落知秋。這多姿的秋!

  不知不覺,走了好長時間,大有那“天高任鳥飛”的秋空,也開始漸漸的暗了下去。白晝的展現在這一刻結束,卻開始了一段夜晚的演唱和奏鳴交織雜匯的演出。

  隱匿在各處的蟲兒不約而同的開始了自己的獨奏,先是一絲絲——那是聲音的蓄勢;后是—點點——那是聲音的綻放;而後是一處處——那是聲音的高潮;最後是一片片——那是聲音的升華。宛然一個天然的合唱團啊!這多聲的秋!

  回到了家,心緒卻仍舊難以平靜。美麗的金秋,天高雲淡的風姿使心海變得廣闊無垠,在那無人的境界里,真實的生命得到了綻放,情感得到了極大的升華,忘卻了心事,陶冶了情操。自古有詩人道:“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讚歎着秋之美妙。這多感的秋!

  金秋的世界,我陶醉在其中,愛在其中聆聽那田蛙大叫蟲兒輕鳴的聲響,愛在其中享受那秋風掠過心上絲絲微微的清涼,愛在其中感受那秋日高空獨有的雲淡風輕,愛在其中輕嗅那秋菊特有的芬芳……

  初二:隋小航

您正在瀏覽: 金秋時節,那多彩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時節,那多彩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