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講文明懂禮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文明懂禮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國家是禮儀之邦,當然,我們也要傳承這種文化,讓這種文化持久不斷的傳下去,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義務。 

  但是,這個社會上也有一些不懂得文明,禮貌的人。據都市報道上報道,有兩個人在公交車上坐,在裡面的那位女士說:“你擠到我了,請你往外挪一挪。”而那個男士卻說:“擠你了又沒擠我,關我屁事。”他這麼一說周圍的人都看不起他。可是他卻說:“看什麼看,怎麼了? 不服氣?”周圍的人非常氣憤: 這人真是太沒有素質了,但是他們都不願和他計較。 

  這樣的人我們就不能去學,雖然社會上有一些像他這樣不講道理的人,但是也有一些人,是非常的懂文明,講禮貌的。 

  那是我媽媽懷我弟弟的時候,每次坐公交車,媽媽一上車就有人給媽媽讓座,無論是叔叔,阿姨還是哥哥,姐姐。看着媽媽臉上洋溢着的幸福的笑,我也覺得這個社會充滿了溫暖。 

  我們就處在這個文明的社會,如果每個人都懂文明,講禮貌,那麼,我們都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講文明懂禮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文明懂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