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禮貌的孩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禮貌的孩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經常在姥爺家裡住,姥爺對我的影響可謂是很大的。尤其是在做人方面,姥爺經常教育我,作為一個小孩子,要懂禮貌,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

  我把姥爺的教誨都牢記在心中,每次和姥爺一起出去,遇到熟人,我都會停下腳步,恭恭敬敬的向長輩鞠一躬,然後向他們問好,這些爺爺奶奶總會當著我的面,向姥爺誇獎我,說我是個十分懂事的孩子。

  除此以外,每天在學校里,我遇到老師,也會畢恭畢敬的向老師問好,然後敬一個少先隊禮。可能是因為我懂禮貌的原因,老師每次見了我也都笑眯眯的,十分友好。

  姥爺教我做人的方法,會讓我終身受用的,我感謝您,我敬愛的姥爺。

您正在瀏覽: 懂禮貌的孩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禮貌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