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懂禮貌的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禮貌的女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在舉行“雛鷹爭章”活動,共有閱讀、表演、保健、禮儀四枚獎章。我想把禮儀獎章送給我的同學——伍純儀。

  為什麼要把禮儀獎章給伍純儀呢?這還得從上個學期開始說起。有一次,我的家人出國旅遊,放學的時候,媽媽又沒下班,所以放學的那段時間家裡沒人照顧我。伍純儀總是很負責地送我回家,並看着我坐電梯到家門口,一直到她確定我已經走進家門的時候,她才肯回自己家。甚至有時候我打掃衛生,要晚點回家,伍純儀也會一直陪着我,幫着我們組打掃。

  在學校里,伍純儀也非常懂禮貌,見到老師會主動問聲“老師好”,見到垃圾會主動撿起,看見有同學吵架時也會上前制止,上下課幫老師拿書等。所以我們一致認為她是我們班上“最懂禮貌的女孩”。

  除了在學校里,在我的家裡作客時,伍純儀也是個“最懂禮貌的女孩”。她進我的家門時,會對我的家長說:“叔叔阿姨,打擾了!”並且不會隨便亂拿我家裡的東西。當我的家長給她糖果的時候,她也會客氣的說:“不用了,我現在不餓。”在玩的時候,她也不會像其他同學一樣大喊大叫、指指點點。

  我覺得伍純儀是獲得禮儀獎章的最好人選。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懂禮貌的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禮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