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文明,懂禮貌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文明,懂禮貌倡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人無禮則不生,事無禮則不成,國無禮則不寧。”相信同學們都聽到過這句話吧!為了使同學們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為了繼承我們“文明古國”的優良傳統。

  我正式向六(1)班全體同學提出倡議。

  1、講文明,懂禮貌。同學們應該做個好學生,講文明,懂禮貌自然是不能缺少的。不亂丟果皮紙屑,在校園看見有垃圾,應主動彎腰撿起,丟進垃圾桶。另外,遇到老師和同學都要恭恭敬敬的問好等等。這些都是講文明,懂禮貌的行為。

  2、互相友愛。俗話說得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在生活中,總有同學會和別人鬧彆扭,然後發生爭執、吵鬧,甚至打架。這種習慣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同學們要改了這種壞習慣。在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友愛、和睦。在遇到困難時互相幫助,發生矛盾時應主動道歉。

  3、守紀課堂。在課堂上,我們一定要認真。不能做小動作、講小話。因為我們是來學習的,而不是玩耍的。老師在講台上辛苦的講課,為得是我們能認真聽講。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辜負了老師的一番苦心啊!

  在社會的逐漸升華中,我們一定要在學校爭做好學生,在家裡爭做好孩子,在社會爭做好公民。我們一定要遵守公民道德規範,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

  六年級:寒冰彼岸

您正在瀏覽: 講文明,懂禮貌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文明,懂禮貌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