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對濃而細長的眉毛下長者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這個女孩子你們認識嗎?她便是我。想知道我是誰嗎?下面就來聽聽我的自我介紹吧。 

 我如今是一個留者一條馬尾巴的13歲的女孩,名叫林倩霞。我是一個普通的人,因為我有許多的愛好和興趣,所以我的家人一直說我是個“迷”。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個“迷”。 

 爸爸說我是“電視迷”。因為我實在太喜歡看電視了,我恨不得把我喜歡看的,從頭到尾都看一遍,可爸爸卻反對我看電視,我總對他說改,可事後看到好看的電視節目,我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因為這電視劇太有吸引力了。 

 媽媽說我是個“小書迷”,因為每一次見到新書,我都會想方設法的去買新書。 

 妹妹說我是個“玩迷”,因為每當雙休日我都會玩,可玩起來的時候是“不要命的” 

 以上都是家人認為是我最大的特點,我覺得我最大的特點是笑。記得讀小學的時侯,我無論是在課間還是課堂上,大家都能聽到我的笑聲。課堂上,老師講了一個笑話,我也笑上一節課,老師們和同學難勉對我產生誤會。上數學課,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一百個和尚......”不知怎麼的,我竟然笑了起來,老師就嚴厲的批評我,我臉紅了,我向老師保證再也不笑了。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仍然改不了愛笑的毛病,老師就叫我到到處里笑,直到我笑不出為止。從那時開始,我愛笑的壞毛病就改了。 

 好了,舊寫到這裡。朋友們,你聽了我的介紹,希望你們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林小玲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