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如黑寶石一般的眼睛,一個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吃東西的小嘴。

  我的性格是粗心,每個學期都會有三至四次忘記拿作業或課本,每次寫作業都會有許多錯。

  我的愛好是畫畫。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我不管寫每寫完作業我都要畫畫。媽媽經常對我說:“別畫這麼多畫,先把作業完成了。”可我總是把媽媽的話當做耳邊風。

  記得有一次,是個周末。我把上美術課時沒畫完的畫拿來畫。正當我畫得入神,媽媽敲敲我房間的門,我下了一大跳,吞吞吐吐地說:“幹嘛?媽媽說:“快點寫作業。”我只好情不自願地寫了,媽媽看見我在寫作業就走了。媽媽一走,我就把剛才畫的畫拿來畫。過了兩小時,媽媽打開我房間的門說:“作業寫完了沒有?”我又吞吞吐吐地說:“沒有。”媽媽生氣了對我說:“那你剛才在幹嘛?”我說:“畫畫。”媽媽更加生氣了舉起手就要打我,還對我說:“罰你下午不得出去玩。”

  我的缺點是任性,每次不管寫沒寫完作業我都要看電視,每次吃零食都要吃到肚子疼才後悔。以後我一定要改過這個缺點,再也不犯這個缺點了。

  瞧!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初二:樂觀happy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