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寶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你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而已,寶貝,你只是暫時丟掉了自己而已。 

  — 題記 

  寶貝,那日我見你一臉的迷茫,看見我之後,便跑了過來,趴在我的肩上,淅淅瀝瀝的哭了起來,你說自己丟了,再找不見自己,你在這裡找啊找,沒有。哭過之後,對着孩子手裡的那個氣球發獃,看了一會,轉過來朝我笑笑,並苦澀的對我說沒事了,寶貝,不要這樣,看見這樣的你,那個眼裡充滿空洞的孩子,我心疼啊,寶貝兒,不要裝了,剛才趴在我肩上哭泣的是誰?不是你嗎?寶貝,你裝的讓我心酸啊。 

  你仰着頭,我知道你難過,你怕下一秒鐘忍不住就哭了出來啊,你是個崇尚自由,叛逆的孩子,你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你討厭做作,討厭勢利,你討厭虛偽,寶啊,我這些都知道,可你現在好像忘了,你在欺騙我,你在虛偽啊,寶貝,我希望你回到從前吧,現在的你可怕了,雖然成熟了,可卻丟了純真,現在的你淑女了,但卻丟掉了孩子氣,我還是喜歡從前的你啊,沒心沒肺,哈哈的大笑。 

  現在的你會帶着執着,失望的向前走,不敢再像以前站在那裡等着,怕換來等待后的失望,寶貝,你現在的笑多了份自嘲,知道嗎?不知道你怎麼看,可我看了你的笑,總會傷心。 

  寶貝,現在的你考砸了之後,總是任人責罵,然後揚起一個笑,我心疼啊,還記得你以前嗎?總是撅起小嘴說這是個失誤,下次一定一定不會了,再說呢,就不理我了,而現在,總是苦笑着。 

  寶貝,現在的你好像很淡定,好像很堅強了,可在我看來,你掩藏下的是無數的軟弱,別人碰不到你那底下的心部,要不然,他一定會明白,你是多麼的軟弱,一傷害恐怕要好久好久才能恢復過來吧。 

  寶貝,現在的你懂得了許多,要追求完美,所以沒有了以前那麼開心,你才多大,這樣怎麼可以呢? 

  寶貝,相信會好的,一定都會好的。 

  寶貝,加油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