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與動物的區別(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的區別(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瞑瞑中,發現天空降下了雨精靈,這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便暫時放下手中的筆和已經很亂的思緒,走到窗前,欣賞雨景。 

  窗外,雨,肆無忌憚地降落着,毫無保留地。只見大街上的人們一個個抱頭鼠竄(我不知道用這個詞形容是否過分),他們沒有勇氣駐足於雨的懷抱中,在我看來,人類的這種行為是被所有生物恥笑的! 

  這裡,視線中出現了幾條美麗的黑色弧線,滑破了雨簾,那是幾隻可愛的小生靈——燕子。它們在飛翔,更是在鍛煉,冒險;而人,那些懦弱的、自以為是高級動物的動物,此時只能置身於能夠保護自己的樓房裡,只遠遠望着窗外的一切。 

  後知後覺,雨簾消失了,出現的,是那當空舞的彩練——彩虹,看,燕子在享受雨後溫暖的陽光,人又有什麼權利去享受?! 

  那群燕子才是“風雨之後見彩虹”的英雄,而人只會說幾句罷了: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這類生物,只會不勞而獲,不去爭取!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的區別(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的區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