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領略四季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略四季之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柔的春風,徐徐掠過,給人母親般暖意;烈日火一般地炙烤,烘烤着火紅的大地,給人以父親般的嚴厲;火紅的楓葉飛舞落下,飄舞着一麴生命的舞曲;可愛的雪人,純潔的白色讓冬天充滿詩意。每個季節都有着自己獨特的美,讓我們來感受一下四季的風姿吧!

  1。暖暖春意

  手捧着朱自清的《春》來到春日的森林,初春一縷柔和的陽光,透過樹杈兒照射在濕潤的土地上。小草小花,經過一個冬季的安睡,此時也伴着陽光的撫摸,揉揉迷茫的雙眼蘇醒了,樹兒長出了嫩綠的芽兒,可愛極了!春天的到來,給森林增添了不少的生機。鳥兒又唱起了婉轉的歌兒,小樹又穿起了嫩綠的小衣裳,花兒也笑着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

  2。盛夏之烈

  夏日到來了,人們換上了輕便的T恤,沐浴着烈日帶來的熱感。太陽漲紅了臉,火熱的身上散發出一陣陣烈烈的光。盛夏的到來,給人以以哥特式的美。

  3。秋意濃濃

  火紅葉子飛舞落下,猶如一支華麗的宮廷華爾茲,悠揚而深遠,是序曲還是終曲?是生命的又一次歷程還是宣告自己生命的終結?葉子或許知道落下代表着什麼,可它還是展開最美的翅膀,宛如一名傑出的舞者,旋轉在秋日的滴滴色彩中。旋轉又旋轉,那抹耀眼的紅,成了秋日裡最獨特的美。那悠悠的秋天因它更加美麗!

  4。冬日之馨

  白雪飄飄,若雨若風,輕盈的鵝毛雪飄過了冬季的每一個角落。純潔的白色一塵不染,點綴着大街小巷,人們團聚在一起圍在火爐旁,盡情地享受着冬天給人們帶來的溫馨舒適。冬,你就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給人們帶來了美好與溫馨。冬,你的美,美得純潔,美得可愛!

  隨着時間的腳步,我們走過了無數春夏秋冬,四季的美使我們的生活充滿色彩,讓我們一起領略自己的美,飽覽這豐富的美麗景色吧!

  贛州章貢中學初二:落寞雨季

您正在瀏覽: 領略四季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略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